6月7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这几天难得的好天气,瑞豐德永集团天津子公司全体员工前往天津红桥区鸿佳河怡老人院,探望那里的老人们。
  我们在干净明亮的活动室里见到老人们,送上了我们精心准备的毛毯、护腰和水杯等礼物。礼物虽轻但是却带去我们对老人们的关怀之情。
 
  有一位老红军爷爷给我们讲抗日战争时的经历,说话铿锵有力,爷爷告诉我们年轻人要踏实努力,积极向上。
 
  我们还和老人们一起唱起了熟悉的歌曲,一首中国心,一首拍手歌,老人们开心的和我们一起大合唱,随着节拍拍动双手,把整个气氛推到了一个小高潮。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转眼到了老人午饭的时间,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告别。临走前我们和老人们合影留念,纪念这难忘的一天。
 
  这次敬老院的活动给我们的收获很多,我们了解到了老人在敬老院的生活,不像别人口中的冰冷,也许最好的爱就是陪伴。我们也和老人院建立了长期的探访关系,我们和老人们约定下次再见!
June 10th,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