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4日,香港瑞豐德永集团广州子公司全体员工组织前往广州金羊友爱养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24日早上,广州子公司全体员工集合一起来到金羊友爱养老院,带给老人们一些慰问品,更重要的是带给他们一份发自内心的关爱。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的能力有限,无法给予他们太多,但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唤起大家对孤寡老人的注意,号召更多的人为他们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与他们的交谈中我们感受到了老人们的年轻心态,回忆起年轻时的事迹依然神采奕奕。 

婆婆叮嘱我们,年轻人要多运动,注意休息保护好自己的眼睛。还跟我们分享年轻时候生活的艰辛,婆婆的活泼开朗使气氛都活跃起来,她告诉我们要时刻保持乐观愉快的心情,年纪虽然大,但是心态要年轻,还要每天坚持读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把瑞豐关爱活动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带动身边每一个人,让更多有爱之士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May 30th,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