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外汇金融服务,进一步支持萧山企业“走出去”并提供强有力的金融配套保障,6月19日,由杭州萧山区商务局联合宁波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卓佳瑞丰德永举办的“2023年萧山区跨境投资及汇率避险专项会议”在开发区杭州湾信息港一期国际报告厅成功举行。

卓佳瑞丰德永杭州公司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就 “境外投资ODI风险与合规”主题展开了解读和实操分享。


卓佳瑞丰德永杭州公司销售经理郑崇贤于大会现场

就“境外投资风险与合规”、“ODI备案实务操作和案例”展开了分享和解读

 


萧山区商务局、杭州市商务局、萧山发展和改革局、国家外汇管理局萧山支局、宁波银行萧山支行等还先后分别围绕“萧山区境外投资基本情况”、“境外投资商务备案流程及清单事项”、“境外投资发改备案流程及清单事项”、“出口企业汇率管理策略建议”、“企业境外投资中的商标品牌布局保护策略”等专题内容进行了分享。

通过政策培训与辅导,帮助全区外贸企业充分了解境外资本运作的基本政策、操作规范、风险防范等,是萧山区助推企业实施“走出去”的重要举措,也是走出“萧山路径”,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亚洲领先的业务拓展专家卓佳瑞丰德永将持续发挥自身全球一站式营商服务优势,赋能萧山外贸企业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合规运营,行稳致远。
June 20th,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