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互联 · 互通全球”为主题的2023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展览会(简称“中跨展”),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亚洲领先的业务拓展专家卓佳瑞丰德永集团等上百家专业品牌服务商及阿里巴巴国际站、亚马逊全球开店等50多个跨境电商主流平台、全国50多个特色产业带、2000多家优质供应商精彩亮相本届盛会,与众多跨境电商企业及全产业链上的从业人员共聚一堂,分享中国品牌跨境出海的经验,共同交流关于跨境电商企业的未来。

 
今年中跨展持续升级,立足“买全球”,呼应“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致力于为中国优质制造商、跨境电商卖家、服务商搭建合作共赢的新平台,为中国品牌出海铺设“直通车”。

卓佳瑞丰德永作为企业国际化发展一站式综合服务提供商,在全球出海领域深耕多年,以助力跨境电商顺利出海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提供海外公司注册、品牌保护/国际商标服务、会计财税顾问、税务合规、银行开户、离岸贸易等综合性专业服务,帮助出海品牌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合规运营、行稳致远。

 
 
 
 
 
卓佳瑞丰德永特装展位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观众驻足详询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国际化经营与风险防范论坛”上,卓佳瑞丰德永福建区域总经理吴脉文女士受邀就备受关注的“跨境电商企业如何解决资金回流问题”与现场企业家们展开了分享与探讨,积极助力跨境电商企业有效规避国际经营风险。

卓佳瑞丰德永福建区团队—参展服务代表

 中跨展作为国家级跨境电商专业盛会,是中国贸促会批准,中国国际商会与地方贸促会共同主办的跨境电商国家级专业展会。卓佳瑞丰德永作为中跨展权威认定的跨境电商优质品牌服务商的代表,目前集团已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并持续为50,000 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持续赋能,帮助内地优秀跨境电商企业更好地“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

June 16th,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