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瑞豐德永集团南京公司在南京市新城大厦举办的美国财税说明会专题讲座圆满落幕,吸引了近百名客户参加。
 
 
  本次讲座是针对美国有投资意向或已在美国投资的人士而设立的专题讲座,讲座就美国公司设立、美国财税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美国房产投资、跨国等热点问题做了详细地案例分享。
 
 
  瑞豐德永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孟庆坤女士透彻地分析了美国投资的优势及注意事项。孟庆坤女士分享了美国投资的案例及切身经验,讲解了美国公司设立的流程和主要税务环境,受到了客户的欢迎。
 
  孟庆坤女士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先后取得会计学专业学士及硕士研究生学位。后又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进修美国会计准则,为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国际内审师(CIA)。
 
 
 
  为了增强活动的互动性,本次活动延长了提问环节的时间,与会嘉宾们针对美国投资等热点话题踊跃提问。即使安排了半个小时的互动时间,依然不能满足嘉宾们的需求,会后部分与会嘉宾们纷纷上前与集团的客户经理现场交流。
 
 
  与会嘉宾们表示,瑞豐德永集团举办的说明会通俗易懂,非常接地气,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的说明会活动。
 
瑞豐德永集团总部所在地——香港力宝大厦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到境外发展,境外投资不断升温,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也紧随全球经济走向而转型升级,使集团在市场中保持卓越竞争力的同时,也将通过构建完整的品牌体系,并以多角度、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所需,力求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国际财税规划、海外贸易营商等一站式服务。
 
  更多活动预告
 
  瑞豐德永集团CRS全球税务筹划说明会深圳站(7月19日)、南京站(7月26日)、义乌站(7月27日),特邀您参加!报名热线电话:4008808098,您也可在微信后台留言报名~
June 30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