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瑞豐德永集团受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邀请,在深圳市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举办的跨境电商大讲堂第四期交流会上开设了“全球税务筹划”专题讲座。
 
瑞豐德永集团陈毅云演讲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迅速推进,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到境外投资发展。设立境外公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它适用哪些群体?离岸公司有何优点?瑞豐德永集团陈毅云女士在会上对境外公司税务筹划进行了详细分析,就境外公司设计、开户、香港税务等方面的知识及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陈毅云女士拥有近10年专业工作经验,多年来从事商业及商务顾问服务,且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精通两岸财税及国际惯例,于会计财税、税务筹划、融资、财税规范以及会计运作具有丰富且落地的项目经验。
 
亚马逊全球开店华南区招商经理吴紫竺演讲
 
  本次跨境电商大讲堂第四期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亚马逊平台和其他第三方服务公司的专家,通过分享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收款等多个类别的主题,全方位协助跨境卖家解决运营上遇到的一些问题。
 
富链干货圈创始人、深圳富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EO Jacky 演讲
 
Payoneer 派安盈大客户经理Queena 演讲
 
 
 
  据悉,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吸引了众多跨境电商行业的客户参加。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为全国首家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经深圳民政局批准成立,是依法登记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及相关服务的企业自愿联合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和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旨在推动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信息与交流工作,促进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并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June 28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