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南京第七届外贸品牌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时间持续到2月1日。“外贸展”经过六届的实施运作,积累了大量忠实粉丝,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前六届外贸商品展累计吸引参观人数超过95万人次,累计成交金额约一亿元人民币。
  本届展会以“展示展销”为主线,“跨界融合”为推动,“平台共建”为发展战略,吸引了不少前来参观采购的人,也吸引了各大中外企业前来参展。本届外贸展共有227家企业参展,百万展品云集。
  瑞豐南京公司也是参展企业之一,为了更好的展示瑞豐德永集团的风采,瑞豐南京公司的员工很早就开始做准备工作,从展会的背景墙、X展架到人员配置及宣传资料都一一准备好,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本次外贸展的到来。

 
  展会当天南京大雪纷飞,会场里面的温度大概只有0度左右,但是寒冷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
  这次参展的有南京当地的知名外贸企业及进出口集团,我们积极主动的与这些企业取得联系,并进一步深入交流,争取双方后续的合作。
  本次参展的知名外贸品牌很多,瑞豐在这次的会展上大放异彩,很多客户都认识到了瑞豐,在四天的参展期间,有很多客户前来咨询相关信息,并表示对瑞豐十分感兴趣。

 

February 05th,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