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由泉州市商务局主办的亚马逊跨境电商项目推介会在泉州举行,为了推进泉州跨境电商贸易的发展,主办方邀请了全球知名的跨进电商服务平台亚马孙及其他优秀的跨境服务商代理参会。当天共有3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瑞豐德永福州公司有幸在受邀之列。
瑞豐德永福州公司代表会场签到
 
参会人员
  会议开始,泉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祖阳先生上台致辞。陈祖阳先生表示,泉州正致力于推进创建国际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把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作为推动外贸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重点培育一批跨进电商的龙头企业。在一系列的利好政策下,泉州地区的跨境电商企业数量在快速增加。
泉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祖阳致辞
  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合适的平台很重要,本次推介会特别邀请了亚马逊平台为来宾讲解在亚马逊平台上全球开店项目的准备及如何运营。
亚马逊中国华南区总监康平先生上台讲解
 
瑞豐德永福州公司经理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代表合影
  在未来,贸易国际化将越来越普遍,跨境商务服务将成为客户的需求,借着本次推介会,瑞豐德永集团也向参会人员宣传了我们的跨境业务服务,积极推广瑞豐德永集团的品牌,为挖掘潜在客户,开发高端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March 26th,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