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尼亚投资优势

爱莎尼亚投资优势
爱沙尼亚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由于其高速增长的经济,资讯科技发达,而被称作”波罗的海之虎“,世界银行将爱沙尼亚列为高收入国家。因此,爱沙尼亚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在爱沙尼亚注册公司。
 
爱莎尼亚投资优势
爱沙尼亚的投资优势表现在:
1、 爱沙尼亚投资环境总体良好,几乎所有领域均对外国投资者开放。独 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便捷的电子服务使得 爱沙尼亚在吸引外资方面卓有成效,人均吸引外国直接投资额位于波罗的 海三国首位,在中东欧也名列前茅。
2、 爱沙尼亚对外汇没有管制,对国际支付无限制,任何货币,无论数量 多少都可自由兑换、汇出和汇入。但对大数额的汇入和汇出,需根据欧盟 的规定,填写反洗钱申报单。根据爱沙尼亚法律,外国公司可在当地自由 开立外汇账户,在按法律要求交纳各种税费后,其经营利润可以汇往国外。
3、如果爱沙尼亚离岸公司的唯一收入是在爱沙尼亚境外赚取的,则无需缴纳公司税,接受利润分配的外国所有者和股东也无需缴纳所得税。这是唯一向外国人提供免税的欧盟成员国。

爱沙尼亚投资可获得的优惠支持政策

爱沙尼亚投资可获得的优惠支持政策
1、 爱沙尼亚一贯奉行自由贸易政策,基本不存在贸易管制,海关税率也比较优惠。2004年5月1日加入欧盟后,执行欧盟的贸易管理制度和海关管理规定。海关税率与欧盟一致,平均关税为5.5%。
2、 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爱沙尼亚实行企业所得税(利润税)零税率政策,收入再投资部分可免征所得税,只有当企业汇出或分配利润时,才征收企业所得税。
3、 免征出口产品增值税:爱沙尼亚企业一直享受出口产品免征20%增值税的待遇。
4、 申请项目支持:政府为启动某一项目提供资金和计划分析支持。资金 支持不得超过启动该项目所需费用的75%,企业自筹部分不得少于25%。
5、 职工培训财政支持:支持比例:根据公司的规模、场所、培训内容来决定, 一般不超过培训总支出的80%。
6、 项目咨询支持:政府可对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7、 项目研发支持:75%的项目应用研究费用、50%的产品开发可行性研究费用(最高金额约为13333欧元)可得到政府的资助。
8、 展览财政支持:对参加国外举办的国际博览会和大型国际展览会的本国企业,政府在 财政上给予一定支持,如提供机票和展览场地费用等。 另外,爱沙尼亚在鼓励发展高新技术、高附加值、现代服务业和服务外包等产业方面没有特殊的优惠政策。
9、 作为固定资产投资的商品免征进口关税,外国投资者个人自用物品免征关税。外资企业(外资额占固定资产30% 以上)可以自由出口本企业产品,或进口与企业生产经营有关的商品,无须申领许可证。

注册爱沙尼亚公司要求

注册爱沙尼亚公司要求
1、选择一个适当的企业名称,进行查名:建议提供三个备选名称。
2、提交董事身份信息和地址证明。
3、起草公司章程。
4、公司地址(可以是虚拟办公室):爱沙尼亚公司的地址和税收息息相关,因此地址可以是实际的办公地址,也可以是虚拟办公室的租赁合同。
5、开设公司银行账户(如需)。
6、根据要注册的公司类型,提交相应的注册文件,股东是自然人则必须提供股东的个人信息,如果是外国公司在爱沙尼亚设立分支机构或者子公司的话,需提交母公司的注册文件等。
7、如果是设立独资商人或合伙企业的话,须填写一份注册表格。
8、如果是有限责任公司的话,则需起草公司章程,其中包含股东,董事,公司资本以及股东之间的股份分配情况。
9、在爱沙尼亚开设银行账户是强制性要求,该账户首先用于股本的存入,其次是用于公司注册完成后的财务运营。

编辑推荐:
香港公司年审多少钱,企业营业执照年审需要什么资料【多图】【推荐】
投资注册德国公司有什么好处?德国公司注册后什么时候需要开始缴纳?
外国人在中国沈阳注册公司办哪些手续?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