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瑞豐德永集团天津公司主办的全球研讨会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召开,吸引了近百名客户参加。
 
 
  近年来,许多中国高净值家族将资产分散在多个司法管辖区,家族成员拥有不同税务居民身份的情况也相当常见。在CRS体系下,高净值家族资产信息安全存在极大不确定性。随着全球税务信息透明化时代的来临,高净值客户如何合理配置资产?
 
 
  本次研讨会是瑞豐德永举办的全国税务系列活动之一。会上,瑞豐德永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集团专家团队成员孟庆坤女士详细解析了CRS的最新政策以及目前各国实施的情况,重点解读了CRS准则对企业及高净值人士带来的影响,并作了案例分享,给与会企业家带来了极大的启发。
 
 
  海外移民资深专家、瑞豐德永集团运营总监龚彦斌先生针对高净值人士提出了从税务、身份、等多方面规划,根据不同国家的移民政策为客户提供最优化、最合理、最快捷的移民方案,并解答客户提问。
 
 
  与会嘉宾们针对全球、税务身份规划等热点话题踊跃提问。专家给予的建议与方案得到了客户极大认可。
 
瑞豐德永集团专家与天津公司工作人员合影
November 15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