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100周年全球总裁大会现场
 
  9月26日,福布斯100周年全球总裁大会于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题为:未来新纪元。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将在为期两天的福布斯全球总裁大会上,与全球顶尖企业家、投资家等商界翘楚共同探讨全球经济发展前景。
 
  福布斯媒体亚洲执行总裁威廉 • 亚当 (William Adamopoulos) 表示,适逢福布斯成立100周年,我们非常高兴本届福布斯全球总裁会议在香港举行。我们期望通过本次会议,让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能够就不同国际议题分享真知灼见。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表示,作为全球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多年来与全球知名投资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全球企业提供国际财税规划、海外营商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在行业内建立了卓越的声誉。
 
  今年会议的演讲嘉宾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International Container Terminal Services Inc主席兼总裁Enrique K. Razon Jr、Metropoulos & Co主席兼行政总裁C. Dean Metropoulos、Dikembe Mutombo Foundation主席兼总裁Dikembe Mutombo、瑞信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司徒瀚(Helman Sitohang)、福布斯总裁Mike Perlis、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等。
 
  福布斯媒体是一家经营媒体、品牌和科技的全球性公司,关注商业、投资、科技、创业、领导力和富足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新闻和信息。旗下出版物有:《福布斯》、《福布斯》亚洲版杂志和Forbes.com网站。
 
 
  9月19日,福布斯100周年纪念活动在美国纽约举行,沃伦·巴菲特等世界知名商业领袖出席。福布斯家族主席史蒂夫 • 福布斯及沃伦·巴菲特等分别在活动上致辞。
 
  福布斯品牌通过杂志, 包括全球38个授权当地版本、Forbes.com、电视、会议、研究、社交和移动平台每月向全世界超过9,400 万名用户提供商业信息。福布斯媒体品牌的延伸包括会议、房地产、教育、金融服务以及技术许可协议。
 
福布斯总裁 Mike Perlis 先生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福布斯100周年纪念活动致辞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设有12家公司,拥有一支超200名的会计、金融、税务等高级顾问团队。成立近十年来,已为全球4万多名客户及100多家公司提供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涵盖涵盖国际财税规划、国际贸易、银行开户、投资移民等 。
September 27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