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瑞豐德永集团主办的美国税制及财务规划公益讲座在广州市威尼国际酒店举办,受到客户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是针对美国有投资意向或已在美国投资的人士而设立的专题讲座,讲座就美国公司设立、美国财税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美国、跨国等热点问题做了详细地案例分享。
 
 
  孟庆坤女士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先后取得会计学专业学士及硕士研究生学位。后又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进修美国会计准则,为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国际内审师(CIA)。
 
  瑞豐德永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集团专家团队成员孟庆坤女士透彻地分析了美国税制的优势及注意事项,分享了美国投资的案例及切身经验,讲解了美国公司设立的流程和主要税务环境,受到了客户热烈欢迎。
 
专家介绍美国身份规划及案例分享
 
孟庆坤女士解答客户提问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广州公司部分员工合影
 
  与会嘉宾们针对美国税务、CRS等热点话题踊跃提问。会议结束后,不少客户纷纷上前与集团的专家及客户经理交流沟通。专家给予的建议与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September 18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