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为期三天的瑞豐德永集团代表管理会议在风景秀丽的泰国清迈市举行。来自集团香港、华南、华东、华北四大区、全国12家公司的负责人及集团总部高层领导等出席了会议。
 
瑞豐德永的高管们
 
  随着“一带一路 ”倡议的推进,越来越多国内企业走出国门,到境外投资发展。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具备健全稳定的法律制度及资本市场,是内地企业涉足全球市场的理想通道。
 
风景秀丽的泰国清迈市
 
  同时,香港也是全球离岸人民币中心,“一带一路”海外投资的“超级联系人”,连接海陆、沟通中外的重要交通节点。香港的专业服务正好满足内地企业在转型升级、创建品牌以及从事海外投资经贸活动时的各种服务需求。在全球新经济形势下召开本次会议,对应对市场新变化,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清迈市传统建筑前合影
 
  会上, 集团各区域、各公司负责人结合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及各区域市场的实际情况,就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等工作进行了积极研讨,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研讨现场
 
  总部设立于香港的瑞豐德永集团,以国际级的专业服务获得中国内地以至环球企业的垂青。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指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香港被国际权威机构评选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同时它还是全球最大市场、最大离岸人民币资金池,香港在全球的金融地位毋庸置疑。
 
高层管理会议掠影
 
  瑞豐德永是内地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是对接海外贸易、投资、营商的平台,是对企业对外宣传、招商引资的窗口,也是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内地投资的通道。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合影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今年瑞豐德永也将紧随全球经济走向而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使集团在市场中保持卓越竞争力的同时,也将通过构建完整的品牌体系,以多角度、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所需,为开创集团服务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泰国传统的佛教建筑
July 04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