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个月,对于离岸公司客户来说,最热们的话题无疑就是“CRS”了,无论是我们公司还是银行等相关机构,每天都有非常多的客户来咨询相关问题。为此,平安银行宁波分行特地邀请我司作为专业离岸服务顾问为离岸账户客户举办了这样一场专题讲座,对于各种困扰客户的关于CRS的疑难点进行讲解。
  讲座于12月22日在平安银行分行会议室举办,为方便和客户更好的交流,此次会议只邀请了20位左右的客户到场。不过如果客户有需要,未来可能还会有第二场、第三场的相关讲座。

 
  讲座于下午1点半开始,本次的主讲人是宁波子公司的高级经理马琪女士,马琪女士在处理离岸公司税务问题上有多年的实操经验,今天也为客户精心准备了演讲内容,对CRS政策动态、影响及应对之策作了深入讲解。

 
  整个会议过程,客户都听的十分专注,而且热情高涨,对CRS的内容相当感兴趣。
 

 
  1个半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客户们当场提出了自己对CRS的理解及疑问。宁波子公司过去的几个高级经理周围都围满了想要咨询的客户,小小的会议室里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无论是企业客户还是银行合作方对此都非常满意,平安银行经理向我们表示了感谢及举办第二场、第三场的意向,未来双方将会更加密切合作,共同服务于离岸公司客户。
December 23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