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新老客户的强烈要求,瑞豐德永集团宁波子公司于12月16日,在环球航运广场9楼举办了第二期CRS净值调查沙龙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加强全球税收合作,打击非法偷逃税、提高税收透明度,9月G20成员国承诺实施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标准,目前全球已有25个国家加入CRS全球税网。而我国境内金融机构将从1月1日起履行尽职调查。我国首次对外交换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的时间则是9月。
  下午13:30开始客户陆续抵达会场,一时间签到台热闹非凡。
  此次会议,我们特别邀请了瑞豐德永集团华东区总经理李洁女士作为演讲嘉宾为在场客户进行精彩的政策解读。
  下午14:00主持人开场致辞后,隆重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李洁女士,随后会议正式开始,李洁女士从“CRS的前世今生”、“CRS下的信息披露及具体影响”、“新趋势下的应对策略”以及“如何应对全球税务交换”四大板块进行了深度的讲解。
  会议上每个客户都听得非常仔细认真,遇到重点处纷纷低头做笔记甚至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主题演讲结束后的问答环节更是将整场会议推向高潮,问答环节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在此期间客户的踊跃提问和李经理的精彩解答都让客户表示受益匪浅。
  时间匆匆走过,会议马上就到了尾声。会议结束后,一些客户还意犹未尽,纷纷留下来与李经理和在场同事交流。而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我们瑞豐的同事也都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不少客户从此次会议中了解到了不少新知识、新动向和新政策,纷纷表示以后有此类会议一定要邀请他们。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其中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任。今后,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全面的服务。
December 19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