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与英属维尔京群岛(BVI)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瑞豐德永集团天津子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与会的业内人士就BVI公司竞争优势及跨境融资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此次活动对于加快贸易与资本流动以及企业“走出去”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开始,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与英属维尔京群岛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天津市商务委领导及中心商务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致辞。
 

 
  接下来,英属维尔京群岛总理兼财政部长Orlando Smith博士致辞,并发表主题演讲,解析“一带一路”策略以及如何利用英属维尔京群岛把握投资机遇等,其中专注讨论了英属维尔京群岛协助投资等具体事宜。演讲条理清晰,严谨生动。

 
  随后,英属维尔京群岛代表还介绍了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设立公司的优势,以及BVI公司在诉讼方面的优势(主要涉及对投资者/董事/股东的保护措施及英属维尔京群岛久负盛名的商业法庭)。

 
  讲解内容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大家还围绕“英属维尔京群岛经久不衰的竞争力”这个主题在小组之间展开了热烈讨论。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了解到更多有关英属维尔京群岛的优势及最新政策,这些资讯内容都将融合到我们未来的日常工作中去,给客户带来更加专业细致的服务。
October 28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