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由“亚洲离岸协会”主办的中国峰会在深圳君悦酒店盛大开幕,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与各界精英人士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交流。

中国峰会是由“亚洲离岸协会”所主办的从2010年至今亚洲离岸系列最高端和权威的年会,峰会聚集了国际金融中心的政府投资促进机构、国际顶级的离岸公司服务提供商、离岸银行和国内众多的法律、财税、、私人银行、家族等专业人士,起中国理财专业人士与离岸属地政府和金融机构之间的桥梁。

此次峰会站在高度,以多元思维、前沿政策解读及案例分享等方式,与在座的300多位领域及投资行业的国内外顶级专业人士,探讨在全球监管升级及国内新政频出的大环境下,中国企业如何通过国际中心及跨境投融资渠道,在规则范围内灵活运用金融、法律、税务等合理的工具及,进行全球,完成于国际资本市场的完美对接。

峰会为各位精英人士提供了多方面的沟通渠道,比如主题演讲、分组讨论以及一对一会商务会晤等形式,让与会人员对接全球中心和低税属地的政府及其专业机构,并直接面对面与极具实战经验的中国本土专家互动交流。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阿联酋哈伊马角政府投资管理局总理Peter-Michael Schuser先生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离岸峰会举办方代表Pooja女士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BVI House Asia董事Elise Donovan女士合影

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10月,中国的年度非金融性对外投资额达到了818.8亿美元,同比增长17.8%,产生了238万名高净值人士。而且这一增长趋势还在进一步加快,这对那些为中国大陆客户提供可靠离岸解决方案的行业从业者们来说意味着空前的机遇和挑战。

在机遇和挑战面前,瑞豐德永集团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一如既往地坚持用心打造行业领先国际商业顾问服务机构的事业,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June 04th,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