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厦门参加徒步厦门33公里活动――用双脚丈量你所生活的城市
  阳光如此明媚的周六早晨,小伙伴们做好签到手续领完物资,来个美美的合照。来吧,这是我们路开始的地方,let’s go!
  光看着我们“寻宝图”似的路线就让人很激动,号称最美的马拉松跑道,如此美景只有一步步脚踏实地才不会错过。
  一路沿着五缘湾公园,途径五缘湾大桥就来到我们第一个签到点-灯塔公园,凭着一开始那精力充沛及兴奋劲征服第一个7公里旅程显得轻松而愉快。
  到达第二个签到点——会展中心比预计时间多花了半个小时,接近中午时分又累又饿的我们已略显疲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小伙伴们必须小休一下重整旗鼓才能继续我们的旅程。
  第三个签到点——音乐广场是五段旅途当中最长也是最美的,沿着环岛路无限的风光,但已接近扫尾状态的我们已无太多心情欣赏,即使脚底发疼也在奋力追赶我们的旅途,赶在最后一刻到达。
  接下来的旅程已经不是身体之间的较量,而是意志力的较量,绵延起伏、看不到终点的山路,这些都在不断考验着我们的意志力,曾有过好几次放弃的念头,但都在小伙伴们相互鼓励中坚持了下来,加油!
 
  历经9个多小时,终于在5:28到达终点,在完成证书上签上自己名字的时候都感觉双手在发抖,但各种喜悦感与成就感已经替代了我们劳累,为我们自豪,We are the best!
 
  以后回想起来,这必定会是个难忘的经历,这是个激发自我潜能并学会成长的经历。就如瑞豐德永集团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也像是徒步者一直在路上征服一个又一个的“高峰”,而在途中需要的是顽强的意志力、永不言弃的精神以及我们相互鼓励合作无间的团队。
December 23th,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