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长一辈都喜欢到茶楼饮茶吃点心,但能吃到人手制作点心的茶楼都已经越来越少见。为了让长者们能重拾昔日茶楼的回忆,瑞豐德永继续赞助小童群益会经费,并派出义工团协助制作点心,并和小朋友合力为长者们送上一点心意。


 

瑞豐义工团都马上动手,听从导师指示分工,先包烧卖和腊肠卷。


 

率先完成的就是点心中最有代表的烧卖,配上较为健康的馅料和红萝卜粒作点缀,非常适合长者们品尝。


 

然后就是腊肠卷,人手搓成的面团包上腊肠,只要放入蒸笼就大功告成。


 

事前准备工作过后,活动正式开始。


 

义工团和小朋友分别为长者奉上茶和点心。

长者们都吃得津津有味,义工团都不忘为他们再次添上点心。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


 

经过本次活动后,义工团除了学到不同点心制作的方法外,也让参与的小朋友学到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和与长者相处之道。

 

瑞豐公益行,传递你我他!

——爱让未来无障碍,我们一直在行动!

 

 
 

 
 

不忘初心 做公益事业的先行者

十年来,瑞豐德永始终坚守对社会的承诺,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通过多种形式为社会公益尽力。慈善、环保、义工服务、关怀员工是瑞豐德永履行社会责任的重点。瑞豐德永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胸襟和气魄,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颔首赞誉。

 荣获香港公益金颁发的铭谢状

 荣获香港小童群益会颁发的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香港商界展关怀荣誉奖

 荣获香港社会资本动力(SCB)标志奖

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建立瑞豐德永公益系统,履行瑞豐德永企业之于社会的公益责任,正是这种兼顾发展和公益的企业文化理念,才成就了今天的瑞豐德永集团。未来,瑞豐德永会继续做社会公益事业的先行者,一手抓企业发展,一手抓公益活动,在推动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瑞豐德永将按照社会责任“润”计划的整体部署,全方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把公益当成事业来做,努力将瑞豐德永打造成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领跑者!
 

做一个有高度,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

October 31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