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环境优势

美国投资环境优势
在全球海外投资市场中,美国市场活跃,是众多投资者的海外投资目的地首选。为何选择美国市场呢?美国投资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美国投资环境优势
1、发达的经济体
美国是世界上规模大和发达的经济体,人均GDP为4.9万美元。美国的市场体制、法律制度和税收体系给外国投资者充分的经营自由。
2、创新和科技领先
美国是一个创新和科技领先的国家。它拥有最具有竞争力的企业、最好的研究机构和最优秀的高等教育体系。这使得美国在创新、科技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
3、巨大的消费市场
美国作为一个具有诱惑力的庞大市场,跨国公司在美投资将拉近它们与供应商和消费者的距离。美国的货物消费市场占据全球总量的42%,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2万美元。此外,美国还与18个合作伙伴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外国投资者可借由美国更便利地进入相关国家市场。

注册美国公司前的准备

注册美国公司前的准备
在申请注册美国公司前,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明确注册的目的、用途是什么。比如:通过美国公司来注册亚马逊、Tik Tok Shop等电商平台,或者收付外贸款项,或者实地经营,或者规划签证等等。主要目的明确之后,才能更好的研判如何来申请注册美国公司,然后,结合自己的经营目的和方式,整体上进行规划,并选择营商环境适合的州。
 

选择美国公司注册地

选择美国公司注册地
在美国联邦制度下,50个州都有各自的政府机构,各州的法律法规也是独立的,在公司管理方面没有全美统一的标准。因此,选择注册所在的州,不单单是选择地区,更多的是选择这个州的政策环境和区位优势。
1、注册费用方面。由于各州的法律法规不同,每个州注册公司的费用也不相同,这是注册成本的主要方面。没有特定要求,可以优先考虑注册费用低的州。
2、注册时间方面。美国各州的公司注册流程基本一样,但也是由于每个州的政府机构不同,走完注册流程所要花费的时间也就不同了,如果不是特别急,注册时间的长短并不是很重要。
3、税务方面。还是由于每个州的政府和法律不相同,各州在税收政策、税种税率方面的安排存在很大差异。美国公司面临的税收,主要包括:联邦所得税、州所得税、州销售税、州特许税等,除了21%的联邦所得税每个州一样,其他的税种税率各州差异较大,几乎不存在相同的州;还有就是有的州有自己的优惠政策
4、年度检审方面。依然是由于各州基本规定不同,每个州关于公司的年度检审规定也不一样。主要是年检费用不同,时间节点上,一些州是按年度,一些州有固定的日期,还有一些州则是按公司注册日期灵活安排,比较特殊的有纽约州,每2年进行1次检审。

注册美国公司的流程

注册美国公司的流程
1、查册公司名称(提交一个最满意的名称,同时提交两个备选名称)
(1) LLC或C Corporation的公司名称不能再同一个州内重复;
(2) 公司申请之前,必须要在州政府网站上调查,在确保没有重复的情况下,再选择并登记新成立的公司名称;
(3) 如果不想立即注册公司,支付费用可以保留公司名称一段时间;
(4) 如果注册LLC,名称后面需要有“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或者“LLC”;
(5) 如果注册C Corporation,名称后面要有“Inc”、“Corporation”、“Incorporated”、“Corp”等;
2、提交公司成立章程
向州政府提交公司成立章程,包括:公司名称、地址、联系人、信息(如:注册代理人),有的州要求提供LLC成员的名字,还有的州要求提供C Corporation的董事名单;
3、签订注册美国公司服务协议并付款;
4、签署政府注册文件;
5、提交政府注册文件;
6、美国公司注册完成;
7、代理公司邮寄美国公司注册全套文件。
 
注册周期根据各个州实际情况而有所差异。选择注册州区,要立足自身需求,综合注册成本、运营成本、区位条件等因素来考虑。

编辑推荐:
在塞浦路斯注册公司,对外国投资有什么优惠?
2020经营英国公司,关于英国商标注册和英国公司年审的注意事项
报考DSE考试有年龄限制吗?港生参加DSE考试的优势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