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公司简介

国际贸易公司简介

  贸易公司主要是指商品的买与卖。真正的贸易公司就是根据市场规则,收集市场的需求与供应,做出比较合理的分配,以此来满足人们的需求,也通过资源配置从中获得商业利用与商业信誉。贸易公司最重要的是信息和业务渠道,要有货源和销售目标,并产生一定的利润。

  【公司简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年,是经营进出口贸易的专业外贸公司,开展国内外贸易,中外合资、合作生产,转口贸易等方式的经营业务,****年正式挂牌营业。

  主要经营各种化工原料、塑料树脂、染料和助剂、颜料及中间体,橡胶制品、化学试剂、稀土产品、化工机械、农药、农膜原料,五金矿产、农副产品、办公与家居用品、计算机及外围设备、针纺织品、汽车零配件,百货,工艺品,皮革,建筑材料,电子产品,木材,竹木制品,服装等产品的进出口业务。

  目前公司贸易规模日益扩大,客户遍及世界各地,以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对促进我国的现代化建设,促进与世界各国的经济技术交流,增进同各国人民的友谊做出了许多积极的工作。


香港公司、香港离岸公司和岛屿公司3者区别

香港公司、香港离岸公司和岛屿公司3者区别

  注册香港公司还是海外离岸公司是很多内地企业和投资者十分纠结的一个事情,对于很多内地的外贸企业来说,拓展海外市场、降低生产成本等可以通过香港公司或是离岸公司来实现,但到底应该在哪里注册还是个比较重要的问题,毕竟香港公司和海外离岸公司是有区别的。

  对此,瑞丰负责海外离岸公司的张经理表示,香港公司和离岸公司有几个共同特点:税制简单、市场自由化程度高、国际知名度高等。

  由于香港是离岸法域,投资者想到香港注册离岸公司是完全可以的,只要投资者符合注册离岸公司的香港规定,满足香相关条件,就可以到香港公司注册处进行离岸公司注册。不过,在香港注册离岸公司与注册香港公司不同,由于离岸公司是注册地与经营地相分开的,所以在香港注册离岸公司遵循的是相关的离岸法。

  因此,在香港注册离岸公司是完全可以的,香港优良的营商环境和独特的地理位置注定会让其成为内地企业与国际市场之间的重要纽带,在香港注册公司也成为很多内地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步骤。

  至于二者有何区别,张经理表示,一般我们会把香港公司与海外离岸公司比较,这一类海外离岸公司通常是指岛屿公司,比如BVI公司、开曼公司、塞舌尔公司等。

  香港公司与此类离岸公司的主要区别有3点:1、香港公司股东董事资料公开,而离岸公司股东董事资料是保密的;2、香港公司每年需要年审和报税,而离岸公司是不需要年审和报税的,每年只需要缴纳年费维持公司存续即可;3、注销方面,香港公司注销除了要交一定费用之外,如果你的香港公司有经营运作,则还要提交报告。而离岸公司一般放置着不管就会自动注销。


香港公司仍受青睐 注册数量即将突破130万

香港公司仍受青睐 注册数量即将突破130万

  

  近年来,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如何取得市场先机规避风险成为很多大陆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在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下,走出去也成为很多大陆企业的发展诉求,注册成立香港公司或是海外离岸公司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据香港公司注册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香港公司注册总数达到1288666家,比2014年增加了15973家。此外,世界银行发布的《2016年营商环境报告》中,香港排名第五位,仍然是全球最便利营商的地方之一,而香港在开办企业方面的国际排名也跃升至第四位。种种迹象表明,注册香港公司确实是很多企业以及创业者的首选,这在一些国际贸易上获得了许多内地商企和个人的偏爱。

  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注册香港公司仍然是很多企业的优先选择,对于内地企业来说,香港公司更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除了优良的营商条件外,香港特殊的地理位置,以及其在国际贸易上的优势、简单的公司注册流程等,都是香港公司注册火爆的重要因素。

  瑞丰负责香港公司注册业务的张经理表示,除了以上这些因素,内地政府和香港政府对内地企业通过香港积极走出去在政策上都给予了诸多便利,这也是数以万计的投资者最终选择注册香港公司的原因。

  注册香港公司后,投资者可以利用香港在国际舞台上的优势,获得国际信贷和信用,创立属于自己的国际品牌。更重要的是,香港公司法对经营范围的限制少,企业壮大后无需为扩大经营范围浪费时间和成本,这些好处都让企业在今后的国际竞争上更具优势,让他们在国际化道路上走的更远。


编辑推荐:
商标注册查询流程
注册新加坡公司干货,新加坡公司也需要法定秘书
企业发展 | 新经营环境下企业服务人士如何把握复苏机遇?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