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豐德永近期遭恶意诋毁的严正声明

 

致广大客户:

我司瑞豐德永(Richful Deyong)于2008年始创于中国香港,目前在大中华区12个城市设有办公室,专业服务人员约200位,致力于为中国内地企业提供“一站式”国际化发展营商顾问服务及定制化解决方案。

我司系卓佳集团成员公司,集团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的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专业服务人员约3000位,服务近50,000家客户,包括在亚洲上市的2,000多家公司,以及超过40%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的公司。2023年7月28日,卓佳集团和瑞致达完成合并,办公室遍布全球超过50个国家/地区,专业服务人员超过9,000位,为客户提供广泛、多元的产品和服务。

近期,有竞争对手和离职人员通过恶意编造“瑞豐德永已经倒闭”、“瑞豐德永即将破产”等内容,向客户、同行以及其他方面传递不实信息。同时,更有离职人员通过向客户隐瞒已离职的事实,以不法手段为竞争对手骗取业务。此类不正当竞争手段严重损害了我司声誉及合法利益。

对于上述情况,我司正式声明如下:

1、瑞豐德永正处于正常、有序且稳步向上的经营之中,不存在任何所谓的“破产”、“倒闭”等情况。瑞豐德永将进一步依托集团的强大背景,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2、对于通过编造事实、诋毁我司声誉、通过不法手段欺骗客户或是其他方式进行不正当竞争的企业、个人及其他组织,我司将进一步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瑞豐德永集团

2024年3月14日

March 15th,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