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全球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亮相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CIIE),与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共襄盛会。作为香港专业服务业的杰出代表,瑞豐德永与其它香港知名企业共同打造了一个呈现开放、现代和充满活力的、彰显中国香港特区形象的专业服务展区,为深化国际经贸合作提供开放型合作与营商服务平台,助力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和中国新一轮高水平扩大开放的重要载体,CIIE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进口产品选项,也为加强各国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渠道与机遇。

当日晚上,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发局组织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香港晚宴”在上海虹桥绿地铂骊酒店举行。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等香港特区政府领导代表团一行出席了晚宴。瑞豐德永集团创始人Mr. Mak 及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马丽女士也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

进博会-香港晚宴嘉宾合影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女士(右)与瑞豐德永创始人Mr. Mak &上海公司总经理马丽女士现场亲切交流

香港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先生(左)、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方舜文女士(中)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先生(右)

瑞豐德永今年首次参展,积极彰显了其对中国政府倡导的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支持,以及希望进一步拓展本地市场的决心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长期承诺。瑞豐德永将坚持创新引领,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进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帮助海外企业打开进口贸易新通路;同时,作为香港“超级联络人”,瑞豐德永还将依托香港总部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与优质资源,为中外企业在沪发展提供更大力度、更加精准的支持和专业营商服务。

November 08t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