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瑞丰德永全球合作伙伴、广大客户及各界友人: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丹桂飘香,喜迎国庆。9月29日,瑞丰德永香港总部乔迁至九龙观塘道国际贸易中心。

承蒙你们长期以来对瑞丰德永的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我司全体员工向您致以由衷的谢意!

瑞丰德永集团热忱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交流。

瑞丰德永香港九龙办公新址:

香港观塘道348号国际贸易中心5楼瑞丰德永

5/F RFII, International Trade Tower, 348 Kwun Tong Road,Kowloon, Hong Kong

周边银行机构云集

汇丰银行、中国银行、渣打银行、东亚银行中心、花旗银行

形成了一体化的国际贸易金融中心

典雅大气的前台

时尚靓丽,低调奢华

彰显亚洲领先地位专业服务机构的气魄

温馨舒适的会议室

欢快活泼,温暖柔和

让思想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绚丽多彩的休闲区

窗明几净,温馨静谧

交流、阅读、喝茶、喝咖啡的好去处

气势恢宏的办公区

宽敞明亮,高端大气

使得员工身心愉悦,奋发图强

革故鼎新创伟业,继往开来奠宏基。更为宽敞明亮、具有国际化商务气息和文化底蕴的顶级办公环境,将有力地激发瑞丰德永全体员工对公司迈向新高度的信心和力量,以及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和服务的决心!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瑞丰德永将与各界朋友携手同行,共创辉煌,并将以乔迁为契机,不断励精图治,以更专业的服务回馈大众!

新地址:香港九龙观塘道348号国际贸易中心5楼瑞丰德永5/F RFII, International Trade Tower, 348 Kwun Tong Road,Kowloon, Hong Kong

地铁:“牛头角”地铁站B出口,至ITT大厦即可

巴士:深圳皇岗口岸乘坐“观塘线”至“牛头角”站下,即到ITT大厦

电话:(+852)- 2537 7886

传真:(+852)- 2537 7780

邮箱:hk@rfdy.com

新起点,新理想

新征程,新未来

October 09t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