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发挥协同效应谋布局,深度融合开启发展新篇章——卓佳集团高层走访瑞丰德永中国内地分支机构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瑞丰德永市场及业务布局的了解,聚焦价值,深化融合发展,2019年5月20日起,卓佳集团高层一行正式开启了瑞丰德永集团中国内地分支服务机构的巡回走访之行。
 
 
  5月20日-24日期间,卓佳集团高层一行已先后走访了瑞丰德永集团宁波、杭州、厦门、福州、上海、南京、大连、青岛、天津、北京等10个分公司,并在最后在首都北京顺利会师。走访活动中,瑞丰德永各分公司代表向卓佳集团高层一行汇报了当地的市场现状、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员工岗位的工作情况等,并认真听取了卓佳集团高层关于“双方融合合作的重要意义”的重要讲话,双方还就“挑战与机遇,如何达到协同效应”展开了积极而深入的研讨。
 
 
  卓佳集团高层一行听取了瑞丰德永各分公司代表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区域在市场开拓、创新发展、客户服务体系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与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瑞丰德永丰富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助推中国优秀企业“走出去”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瑞丰德永深耕于中国的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12个重要发达城市和地区的资深服务团队,将大大增强卓佳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影响力。这样的市场布局和服务网络将在未来高端服务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
 
  此次走访是继5月5日瑞丰德永正式宣告加入卓佳集团以来,集团高层首次亲临瑞丰德永大中华地区分支机构访问,此行意义深远,影响更是深入人心。双方不仅在思想文化上产生了良好的交流与碰撞,在彼此优势的融合互补与未来业务发展上亦达成了一致的战略意见。卓佳和瑞丰德永双方平台的结合, 将以市场上最全面的配套商业服务,满足中国企业日益增长的海外发展需求,让客户享到亚太地区最一流的服务!
 
  瑞丰德永不仅将继续深化自身现有的公司注册、秘书管理、知识产权、银行开户、投资移民、国际贸易等领域的核心服务,而且将延伸在上市秘书资格、税务咨询、人力资源、薪酬管理服务、新股上市及股票登记、债务托管及受信、设立基金会、设立信托等领域精耕细作,以更全面的战略布局、更广阔的行业领域,更细化的精专服务,深化融合发展,为客户创造更满意的增值服务,帮助更多的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此次巡回走访活动,集团高层一行还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区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随后,走访活动还将继续巡回至广州公司、深圳公司,并将在香港总部划上圆满句号。
 
 
  卓佳与瑞丰德永的强强联手,不仅是基于价值的共享,更是双方共融、共建、共荣的未来。 双方建立的战略融合关系,将通过专业优势叠加,发挥“1+1>2”的协同效应,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客户。
 
  卓佳集团(Tricor Group)是亚洲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办事处覆盖全球21个国家/地区,职员逾2500名,服务超过30000个客户,其中1,300多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公司、500多间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公司、40%以上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以及众多在全球市场营运的跨国公司知名企业。
May 29t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