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共赢 • 赋能2019——瑞豐德永加入卓佳集团 加速全球化业务战略布局
 
  香江澄碧,紫荆浓于染。2019年5月5日,瑞豐德永宣告正式加入卓佳集团!开启了集团全球化业务战略布局史上发展的新篇章!
 
  瑞豐德永加入卓佳集团庆祝晚宴和签约仪式于当晚在香港四季酒店隆重举行。瑞豐德永集团创办人麦世颂、集团主席陈洪松、集团首席执行官龚彦斌、集团执行董事王英、集团首席财务官何阿会与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香港行政总裁温佩麟等一行高管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庆祝晚宴。
 
 
  卓佳集团(Tricor Group)是亚洲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办事处覆盖全球21个国家/地区,职员逾2500名,服务超过30000个客户,其中1,300多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公司、500多间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公司、40%以上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以及众多在全球市场营运的跨国公司知名企业。
 
  集团在上市秘书资格、税务咨询、人力资源、薪酬管理服务、新股上市及股票登记、债务托管及受信、设立基金会、设立信托等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瑞豐德永集团(Richful Deyong Group)致力于为中国内地及全球高净值客户及联属实体提供多元化的商业咨询、诊断以及解决方案服务。在中国内地的12个重要发达城市设立了自营客户服务中心。集团旗下200余名资深专家团队已为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00家企业提供专业顾问服务。瑞豐德永作为香港服务业的杰出代表,为助推中国优秀企业“走出去”,努力搭建“一带一路”国际投资合作对接服务平台,更好地实现跨境营商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桥梁作用!
 
 
  正如对外投资不是一国的“独奏曲”,而是多方共赢的“交响乐”,此次和卓佳双方平台的强强结合,不仅是基于价值的共享,事业的协同合作,更是基于共融、共建、共荣的未来。瑞豐德永在中国的区域布局,将在卓佳未来的业务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同时,卓佳也将进一步提升瑞豐德永在高端市场中的业务表现,跨越至一个新的台阶,极大提高瑞豐德永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
 
  由此,瑞豐德永将“重深度,宽口径”地发挥和巩固集团的显著优势,以“更全面的全球市场战略布局、更广阔的服务行业领域、更细化的精专服务、更资深的服务团队”,深化融合发展,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不断满足中国企业日益增长的海外发展的需求。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通过瑞豐德永显著增强卓佳在中国的影响力。瑞豐德永创始人麦世颂先生和他的管理团队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创立了出色的业务佳绩。瑞豐德永的实力与卓佳的资源相结合,将支持卓佳成为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的首选伙伴!”
 
  瑞豐德永创始人麦世颂先生表示:“卓佳是业界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我们与卓佳拥有共同的使命:通过提供市场上最强健、最完整的业务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内地企业拓展全球业务。加入卓佳是瑞豐德永寻求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以外地区扩张的自然增长需求,我非常期待与卓佳的领导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进程。”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未来,瑞豐德永将继续传承品牌精神,坚守专业、高效的核心价值观,用精专的服务诠释品质,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充分发挥卓佳瑞豐国际化品牌优势、市场优势,以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和强劲的生命力,做国际化领先的世界级品牌企业的实践者!
May 08t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