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触“电”,全球畅卖——瑞豐德永携手亚马逊助力甬、津两地企业品牌出海

当前,全球贸易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以跨境电商贸易为代表的创新贸易模式逐渐成为推动全球贸易增长的新型驱动力。

为了更好地支持中国跨境出口卖家品牌打造,由瑞豐德永集团宁波公司等联合组织主办的“亚马逊全球开店帮助宁波企业品牌出海”主题公开课,以及由瑞豐德永集团天津公司和天津网商会支持亚马逊官方举办的“Seller Open Day”公开课,分别同步于今天1月17日下午在宁波金港大酒店和天津凯隆酒店拉开开年大课的序幕。

“亚马逊全球开店帮助宁波企业品牌出海“公开课--宁波站现场

2019 Amazon公开课 Seller Open Day--天津站现场

在今天下午宁波站的公开课上,瑞豐德永集团宁波公司方海先生围绕“海外商标注册”这一主题,为现场在甬企业家们就新形势下海外品牌的注册和保护策略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帮助企业以更高效地方式打造国际品牌,迎来品牌黄金出海时代!

集团宁波公司方海先生针对“海外商标注册”课题作了专业分享

 

集团天津公司及亚马逊部分参会工作人员合影

作为全球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已经连续多年助力亚马逊举办了数场线下高端分享式公开课活动,积极致力于帮助卖家以创新和品牌致胜全球跨境电商出口、加速全球业务布局。高标准地满足了广大客户不断提高的增值服务需求,务实践行了“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的服务宗旨。我们由衷地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商企精英,把握跨境电商新趋势,判清市场环境,并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国际化发展落地解决方案。

January 21t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