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是一个不仅适合投资,同时也非常宜居的国家。它气候温和,日照充沛,全年日照达3000个小时,拥有850公里的大西洋海岸线;良好的文化氛围,完善的医疗设施以及安全舒适的环境使葡萄牙成为了健康,休闲和安稳的投资地。

 

葡萄牙移民优势:

1)一人申请,三代受益;

2)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家;

3)无移民监,平均每年只需居住7天;

4)无商业背景要求,无学术背景要求,无语言要求,无资金来源要求;

5)持有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可以在葡萄牙合法工作和经商,不用再次申请工作签证,申请人的未来收入有保障;

6)持有黄金居留许可5年后,即可申请成为葡萄牙永久居民,也可以一步到位申请国籍。

 

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

项目介绍

1、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 

年满18岁 

非欧盟国家公民 

所购房产持有人 

购买私人健康保险 

无犯罪记录 

 

附属申请人(家庭团聚):

主申请人的合法配偶

18周岁以下子女

18周岁以上未婚、在读、经济不独立的子女

主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父母

 

2、政策

1)购房移民:

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投资计划(ARI),又被叫做黄金居留许可(GRP),2012 年10月8日生效,2015 年6月、9月分别再次修正,规定投资要求为——在葡萄牙当地购买不低于50 万欧元的房地产。房地产类型、数量不限,可购买民用住宅、商业用房、工业用房、农业用房,可购买一套或多套,只需满足所购房产总额不低于50万欧元即有资格申请黄金居留许可。 

另外,葡萄牙移民局于2015年7月30日更新黄金居留许可法案(以下简称“新法案”)。新法案规定,“通过购买房产建筑年限已超过30年以上的,或位于城市重建区域的房产,房产总值须达到35万欧或以上,即可申请黄金居留许可。”

 

2)35万欧基金投资移民

2017年11月26日生效的第102/2017法案中,允许非欧盟国家公民可通过资本转移的投资方式获得葡萄牙“黄金签证”。依据此法案申请黄金签证的非欧盟国家公民,应投资至少35万欧元购买公司资本化的投资基金或风险投资基金。其投资期限至少是五年,并至少有60%的投资通过总部设在葡萄牙境内的商业公司实现。

 

3、续签/永居/入籍条件

1)首次拿到的居住卡有效期为2年,之后每2年续签一次

2)每2年累计住满14天可续签

3)每两年累计住满14天,持有5年临居身份+考取A2语言等级证书后,可申请永居或申请入籍

 
May 10t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