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健康直接关系到家庭和美,关系到社会和谐。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红十字会、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健康与美丽同行——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关爱母亲,救助患有“两癌”的贫困母亲。
  活动于5月10日(母亲节当天)在福州南江滨公园举办,福州瑞豐的同事们带着对母亲无限的祝福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次跑步活动全线5公里,横跨闽江公园与华侨公园。跑之前大家积极热身,只听发令枪一声响,浩浩荡荡的队伍开始了今天的征程。
  看着各界人士踊跃的身影高昂的情绪,小伙伴们也不甘落后,迎着烈日,带着希望天下母亲健康快乐的祝福,在美丽的闽江江畔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在互相鼓励下,小伙伴们一气呵成完成了这一段意义非凡的5公里。虽然跑的有点慢,但是让不经常运动的小伙伴们一下子跑了5公里,可见大家对母亲那颗感恩的心。
  平日里因为繁忙或者各种事情的牵绊,大家也难得轻松自在的去公园游玩。所以,趁着这次机会,在跑完步后大家漫步在闽江边上,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领略了一番闽江的美景。
 
  最后,祝所有母亲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May 15th,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