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瑞豐德永集团都非常热心于公益事业,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致力于回报社会。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瑞豐德永集团员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2013年11月2日上午,瑞豐德永宁波子公司员工与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义教团一起来到宁波市姜山镇丽水小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队课活动。

当天上午,瑞豐德永宁波子公司的员工与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义教团带领丽水小学的同学来到活动地点,本次的活动地点是蔡郎桥村村委会中的活动室,这里要感谢蔡郎桥村委出借活动室。


 

参加班队课的同学们

参加此次班队课的小朋友都是丽水小学中少先队俱乐部中优秀的少先队员,这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这一天和他们在一起,大家都收获了很多笑声以及那份更加坚定要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心情。

给同学们讲授课外小知识,小朋友们都很感兴趣 


 

寓教于乐的知识问答,小朋友们玩的很开心 

知识问答获胜的小朋友领取我们准备的奖品

瑞豐德永的员工和义教团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日常生活用品、文具、书本等,和孩子们做游戏,给他们讲授各种课外小知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活动。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带给大家的欢笑和感动却永远都在。

欢乐的合影

通过此次班队活动课,我们不但了解到孩子们在学校中的日常生活和基本的学习情况,也通过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知识、一起做游戏,而更好的融入到了一起。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我们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都感到十分的欣慰。瑞豐德永将继续重视青少年健康成长,也希望社会各界同仁共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中。

November 06th,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