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来,瑞豐德永集团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致力于回报社会。这些年的公益行动让瑞豐与多家慈善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关系,瑞豐与这些慈善机构一起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最及时的援助。

 

  今年,瑞豐德永旗下员工积极参与了多次社会服务,包括各项儿童、长者及健康相关的公益活动。6月28日下午,香港瑞豐的同事来到上环市政大厦的老人中心进行探访,他们陪老人们聊天、玩游戏,现场十分热闹温馨。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事表示,这次探访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长者们的生活及饮食情况,从而增加对长者们的了解。

  同事们还特意安排了一些节目,例如:唱歌,做动作引导长者们猜谜语,抛气球等,让老人们通过这些小游戏舒展筋骨。

  游戏过后,这群年轻人与老人们闲话家常,对老人们嘘寒问暖,让老人们很开心,聊天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这些老人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最后,香港同事更是贴心的准备了一些日常用品及健康食品送給她们,这次探访活动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中结束。

 

July 15th,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