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首届宁波彩虹跑在慈城新区举行,瑞豐德永宁波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彩虹跑(The Color Run)被誉为是全世界最欢乐、最多彩的mini马拉松,与强调竞速的跑步比赛不同,彩虹跑活动更注重的是快乐、色彩和健康的重要性,传播快乐和正能量,而且此次活动的报名费将全数捐给宁波红十字会“光明天使”项目,捐助贫困角膜移植患者,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社会公益跑步活动。
  首届宁波彩虹跑在五彩缤纷的粉末中绚烂启幕。瑞豐德永宁波公司的员工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与其他跑者一样身着统一的白色T恤,从起点出发,跑完环中心湖七个彩虹站共3公里路程后,大家全身上下都像调色板一样色彩缤纷,绚烂如虹,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彩虹跑以互泼彩粉表达祝福,强调自由、无界限、不排名次、不计时间,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此次彩虹跑活动过程中,每经过一个彩虹站,跑者都会被从头到脚抛洒上不同的颜色,彩色粉使用生物可降解材料制成,对人体无害。到达终点后,大家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洒向空中,霎时现场变成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快乐的跑者仿佛在参加一场大派对。
 
  这一天大家都玩的非常开心,感受到洋溢的青春气息和满满的正能量,更重要的是还能尽微薄之力,给贫困角膜移植患者送去温暖。
 
  瑞豐德永集团的所有员工会继续将社会公益事业传承下去。
October 10th,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