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的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送走了冬日的阴霾,我们瑞豐德永集团宁波子公司的全体成员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姜山镇黎山后村小学,与小朋友们一起植树造林,为绿化祖国献一份微薄之力。


 
  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宁波瑞豐的成员便来到了黎山后村小学,与这里的同学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班队课——植树课。3月12日的植树节是我们的一个重要节日,在这个以植树为荣的节日里,培养下一代热爱祖国,保护环境的意识,是我们瑞豐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植树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不仅可以强健筋骨,同时也可以洗礼心灵。但是植树同样也是一件具有危险性的劳动,那么多的铁锹工具,如果碰到小朋友那就不好了,所以去植树前先对小朋友们进行一次劳动安全教育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工作。

 
  学习完安全知识,我们扛起工具,拿起树苗,前往我们的植树目的地。一路上欢声笑语,好不惬意。

 
  来到目的地,大家挖土的挖土,浇水的浇水,分工明确,合作协调。不一会,一颗颗小树苗便已经在这片荒芜的土地上安了家,大伙看着这一颗颗幼小的生命,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次瑞豐德永集团宁波子公司与黎山后村小学共同协作的植树活动便开心地结束了。
March 28th,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