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瑞豐德永集团香港总部携手慈善机构开展了一系列慈善活动。12月份,瑞豐德永集团香港总部的员工去看望了香港小童群益会的小朋友,为他们带去欢笑和温暖。

这一次慈善行动的主要对象是我们未来的社会栋梁-儿童,希望通过我们这微不足道的关心和爱护,用我们的快乐和爱心为这些未来社会栋梁的成长出一份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呼吁更多人关注儿童的成长,让这份爱心在社会上传播开去,变成一股生生不息的力量。

在那间小小的课室,我们与小朋友一起玩一些小游戏,欢笑声让我们之间相处更加融洽,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也变得更加轻松欢快。

游戏过后,是我们「DIY圣诞树」活动环节。这是为促进儿童的多元化发展,激发儿童创意能力而特地准备的环节,正好圣诞节到来也非常应景。

我们教小朋友制作、剪裁并鼓励小朋友自己发挥创意设计圣诞树的造型,大家坐在一起动手制作创意圣诞树,不时传出的谈笑声让整个课室的气氛非常温馨。

通过与他们聊天,我们了解到他们上课及日常生活的一些基本情况,他们也告诉我们一些生活中的趣事。我们还一起谈天说地,笑声传遍了课室每一角落。

最后公司还特地准备了一些文具用品及小食等送给小朋友们,在大家欢笑声和依依不舍的眼神中,结束了此次活动。虽然有不舍,但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让这些小朋友们感受到一些社会的温暖,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January 17th,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