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主办的“2017苗圃行动·山区送暖计划”慈善晚宴在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举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会员单位代表——瑞豐德永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李洁女士、瑞豐德永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马丽女士共同出席,并为活动提供了赞助。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李剑锋会长(右三)、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首席代表钟永喜先生(右五)等嘉宾合影
 
  近年来,瑞豐德永在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的同时,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在践行社会公益之路上,瑞豐德永期待与更多社会群体及人士同行,共同为社会提供更多地关爱及帮助。
 
与嘉宾合影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与苗圃行动于因“送爱暖童心”寒衣送赠活动结缘。瑞豐德永集团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在此携手呼吁与社会大众一起,实现香港与内地同胞一心,为困难儿童点燃希望,送上温暖!
 
瑞豐德永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李洁女士(左)、瑞豐德永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马丽女士在活动上留影
 
  关于苗圃行动
 
  苗圃行动是关注儿童/青少年的群体社会公益组织,通过资助、捐赠等公益形式,以实际行动帮助中国贫困山区的儿童。
 
活动现场
October 31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