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由瑞豐德永集团上海子公司举办的“情系端午 爱心传递”公益活动走进位于上海长宁区安化路逸仙敬老院,对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进行慰问,并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最美的祝福。
 
赠送给老人们的礼品
 
  瑞豐德永十年来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先后荣获了香港度社会资本动力(SCB)标志奖、香港公益金颁发的铭谢状、香港小童群益会颁发的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香港商界展关怀荣誉奖等公益组织颁发的荣誉。此次开展的公益活动是瑞豐德永集团开展“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分发礼品
 
  进入敬老院,一切是那么静谧、祥和。十几位老人见到瑞豐德永集团上海子公司的志愿者们到来,非常热情地向大家打招呼,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水果、礼品等分发给老人们。随后,志愿者们陪老人们促膝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状况。
 
志愿者将礼品分发给老人
 
与老人拉家常
 
  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歌唱曲目《小苹果》 ,还与老人们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少志愿者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志愿者们合唱《小苹果》
 
老人们高兴地打着拍子
 
与老人一起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瑞豐德永集团上海子公司部分志愿者与老人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上海子公司负责人马丽女士表示,“我们今后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将爱心放大,开展助学、助老等活动。只要人人倾注一片情,奉献一片爱心,伸出一双援手,就一定能撑起慈善的一片蓝天。”
May 31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