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英国注册公司?

怎样在英国注册公司?

  根据英国公司法规定:无论是英国公民、外国企业或个人在英国从事贸易活动,都必须在英国公司登记局注册。凡注册的企业(包括英国公民、外国企业和个人)均可在英国从事内外贸活动。

  注册新加坡公司的流程是怎么样?在英国,各种企业形式的设立毋需经任何部门的批准,也无外汇管制,且设立程序非常简单,所需费用低廉,英国的管理部门对从事进出口业务企业的资格、条件没有特殊要求。

  以私人有限公司为例,设立私人有限公司没有最低股本的限制,对股东或董事亦无最低人数要求,股东或董事可以是个人或公司,对于股东或董事的国籍及其住所亦无限制。英国公司注册只须设立董事和秘书各一人(或公司),向公司注册机构(“英国公司登记局”)提交公司章程大纲、公司章程、董事和秘书的姓名及在英国的住址等公司成立文件,注册资本在几十英镑以上并交纳20英镑的公司注册手续费。

  英国公司登记局通常在收到所有资料后经审核即出具公司成立证明。企业一经注册,就可从事贸易活动(包括进出口业务)


英国公司注册章程和大纲问题

英国公司注册章程和大纲问题

  可以在新加坡注册分公司或办事处吗?英国首都伦敦是世界最大的国际外汇市场和国际保险中心之一, 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和贸易中心之一, 是中国在欧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

  注册英国公司的优势:

  英国公司注册:可于中国大陆、香港及英国开立银行帐户;

  英国公司:每年维护费用较低,董事股东资料公开,可信性高;

  英国公司:如非在英国经营业务,可完全免税;

  英国公司:可以在英国以公司名义买卖物业;

  英国公司:可于世界各地的主要金融市场及香港上市;

  英国公司:国际法律地位高,受英联邦政府保护。

  英国公司注册的基本要求:

  1、英国公司名称要求:名称必须以"有限公司"结尾, 如:LIMITEDCO., LTD;不能以"信托公司、银行"或其它相似的词结尾,除非该公司在英国获得相应的执照。

  2、英国公司注册资金:标准资金为80,000英镑,分为80,000股,每股为1英镑。无须资金实际到位、若超出需交纳高额厘印税。

  3、英国公司董事/股东:一个或多个,可以是法人实体或任何国籍的自然人。

  4、英国公司注册地址:注册地址必须在英国

  注册海外的公司最好还是找事务所代理,因为程序还比较复杂,自己做的可能不怎么周全,其实费用是差不多的,为什么不让自己轻松点。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纳税么?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纳税么?

  香港离岸公司和新加坡的离岸公司有什么区别?英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资本主义国家,其税制很健全,注册完了在英国当地要实地经营必须要考虑以下税务问题:

  (1) 公司注册成功后,如果该公司需要在英国本地实际经营或有任何经营行为,必须向英国国税局(Inland Revenue)注册;

  (2) 从公司注册成功的那一天开始,每个月必须有收支记录和记账单据,同时最短每三个月向英国国税局申报一次。(申报工作最好是由英国本土会计师代做)

  (3) 年运营额在6万英镑以上的公司必须申请增值税号码(VAT NO.)

  (4) 年利润额高过6万英镑必须交纳所得税,但是除非该公司想上市,一般情况下英国会计师都会把申报的利润控制在6万英镑以下。

  所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是否需要纳税是要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来评判的,英国公司注册后尽量不在英国本地开户,或者在注册离岸公司中选择注册BVI公司,直接免税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推荐:
香港2022-2023财政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支援企业
英国减税新政下,如何快速注册英国公司?速围观英国注册公司指南
注册加拿大公司有什么类型?各种类型分别有哪些优缺点?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