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德永领衔宁波“芝麻跨境“,携手亚马逊全球开店---备战Prime Day,玩爆旺季!

  5月23日下午,由“芝麻跨境”联盟主办的“备战Prime Day,玩爆旺季!”主题公开课在宁波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在甬企业家们关注与积极参与,并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芝麻跨境联盟成员包括瑞丰德永集团宁波公司、万唯金融科技、寰宇控股、杭创科技、浙江东极物流、东荣国际、运河国际跨境电子商务园。
 
  瑞丰德永作为联盟会长单位,旨在携手众联盟成员单位,致力于帮助传统外贸企业做B2B向B2C的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的支援服务。主要涵盖:跨境支付、全球商标、欧洲VAT税务、跨境物流、FBA海外仓、跨境电商培训、代运营及跨进园区等专业服务领域。
 
  共话跨境新思路 抢先布局全球价值链
 
 
  “掘金风暴”来袭!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招商经理Michael与现场卖家们面对面,分享Amazon2019战略、最新政策及全新机遇!
 
  大数据智能选品与精细化运营,寻找Amazon价值蓝海
 
 
  紫鸟科技运营总监Cheney立足大数据智能选品与精细化运营,为现场卖家们亲传选品秘籍与攻略,帮助卖家快速了解海外市场动向、精准定位潜力新品——寻找Amazon价值蓝海。
 
  Get流程化“淬炼”爆款大招,人人都可能是“爆款大师”
 
 
  如何流程化推爆款,让产品在细节处彰显不同?易企商学院合作讲师Andy在现场教授最实用的爆款打造及实操干货,步步为“赢“,轻松帮助卖家们解决销量问题
 
  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更好地实现品牌全球化发展
 
 
  瑞丰德永集团宁波公司资深顾问方海,就品牌保护的重要性做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并特别指出:以国际商标注册为核心的知识产权保护,是跨境电商品牌保护的一个重要环节,只有保护好商标这颗“大门牙”,才能更好地撬开海外市场。
 
  让科技与支付结合的赋能服务,加速跨境电商支付智慧化进程
 
 
  跨境电商政策红利期已驱动我国跨境电商进入了黄金发展期,带动跨境贸易支付需求的增长。万唯金融华东销售总监Larry就“收付汇助力跨境升级”作了主题分享,让技术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加速跨境电商支付智慧化进程。
May 23t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