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一年一度由香港独立媒体CorpHub主办的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在香港Cordis Hotel隆重开启。当天,颁奖盛典邀请了多位社会贤达出席担任颁奖嘉宾,并在晚会期间相互交流,场面盛大非常。
 
(颁奖晚会现场)
 
  为了表彰企业在各自领域的贡献和成就,并向业界及公众展示他们的独特经营之道,CorpHub 每年都会向杰出企业代表颁发大奖,致力于将这些出类拔萃的企业独特的营商经验带到不同的管理范畴。大奖的评比非常严谨,专业评审团队由行业领袖、商会委员以及社会各界权威人士组成,评审准则涵盖企业管理及行政、财政表现及市场竞争力、产品创新及创意、企业的社会责任等四大领域。此次,瑞豐德永在众多优秀企业中成为佼佼者,荣膺“Leaders of Innovation Awards 2019”殊荣,成为行业典范,众望所归。
 
瑞豐德永获颁“Leaders of Innovation Awards 2019”
 
  活动当天,瑞豐德永集团CEO Gordon Liu等高层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表示:作为香港企业服务的代表之一,瑞豐德永受到专业权威评委的肯定,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感到十分荣幸,瑞豐德永感激全球合作伙伴及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未来将继续发挥企业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专业服务,始终坚持和客户一同成长!
 
瑞豐德永集团CEO Gordon Liu与集团执行董事Tammy女士 & Abby女士出席颁奖盛典
 
瑞豐德永获授“Leaders of Innovation Awards 2019”荣誉奖杯
 
  沉潜蓄势、厚积薄发。瑞豐德永获此殊荣,是香港社会各界组织和基于集团十余年久经市场考验被认可的成果。在满怀感恩的同时,我们更将以此荣誉为动力,一如既往地坚持“企业国际化发展一站式综合资讯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愿景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的服务理念,以力争打造优质国际投资合作对接平台为宗旨,继续立足香港,以发挥香港“超级联络人”的角色为使命,为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保驾护航!
January 03th,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