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瑞豐德永集团组织主办的“问道价值投资,睿察趋时而动——2018资产保全与传承规划”主题巡回分享交流会相继在中国杭州、宁波、上海和大连四地举办。瑞豐德永致力于为企业家们从法律和税务的专业视角,全方位解读CRS新政背景下,高净值人士实现全球资产配置和税务筹划的正确之道。
 
 
  随着FATCA和CRS的快速推进,许多中国高净值人士在海外设立的银行户头受到影响,甚至有些人之前买了海外保单、设了离岸信托(海外家族信托)的也被纳入了信息交换范围之内,也就是说即使资产被信托持有,仍属于申报的内容之一。这时候海外身份规划、合理资产配置显得尤为重要。
 
  据专业机构从拥有海外金融投资背景的高净值人群中调查发现,“ 资产配置, 分散风险”是他们海外金融投资的最主要目的,考虑占比高达 80.3% ;其次才是财富的“保值、增值”。除了上述两个最主要目的之外,“为子女海外留学做准备” 和“为将来个人养老做准备”也是他们考虑的较多的因素,而出于“增加资产私密性” 和“合理避税”目的占比,也越来越多。
 
  为了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积极保障高净值人士资产保全与税务合理筹划,瑞豐德永集团杭州公司、宁波公司、上海公司、大连公司等先后落实组织开展了此次9月份主题巡回高端分享交流活动,特邀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李洁女士,集团投资移民部Nathan先生以及专业合作机构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参会的企业家们作了权威、客观、透彻的分析,给企业家们在合理规划全球资产配置方面提供了有利的决策依据。
 
 
全球资产保全与传承规划主题巡回分享交流会——上海站
 
全球资产保全与传承规划主题巡回分享交流会——杭州站
 
全球资产保全与传承规划主题巡回分享交流会——宁波站
 
全球资产保全与传承规划主题巡回分享交流会——大连站
 
  会上,各地企业家们踊跃探讨,围绕当前热议的已落地的CRS新政引发的困扰提出了指导需求。面对市场上众说纷纭和缺乏有公信力的分析,让很多参会企业家们产生了巨大的焦虑并造成对自身规划判断上的失衡。现场瑞豐顾问团的专家们对此作了正面的引导,并指出:对于将CRS/税务筹划作为身份规划的首要考虑因素的高净值人士来说,虽然拥有一本海外护照进行身份规划和海外资产配置尤为重要,但是身份规划并不是一个独立问题,而是一个全方位、复杂多样,不仅牵涉到法律、税务,还有高净值人士的家庭以及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需要有专业人士统筹规划,方可周全。令现场企业家们豁然开朗,纷纷表示此次参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并将持续关注瑞豐德永集团举办的其他主题巡回交流活动。
 
 
  此次9月份主题巡回分享会已圆满结束,后续还将陆续在瑞豐德永于中国内地所设立的12个自营分支服务机构所在的城市及地区相继开展......企业家们载着困扰而来,揣着答案而归,瑞豐德永用这一场又一场脚踏实地的分享交流行动,积极展示出领先的综合性营商服务提供商至臻的服务理念,是务实践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

 

October 24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