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馆式,吸引了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个工商团组、约5000家企业的超过12万名客商参会。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本届投洽会突出“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双向投资”主题,紧扣新时代国家发展战略,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大会活动。包括重点产业对接、重点区域对接、热点专题对接和中国企业“走出去”专场对接等四大类型150多场对接洽谈活动,安排了3万多批次线上线下的对接洽谈,促进双向投资。
 
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曹建民启动“9·8”金钥匙
 
  9月9日上午,由福建省商务厅、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福建)服务外包论坛在厦门召开。此次论坛是本届投洽会福建代表团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促进福建省服务外包行业加快发展,提升服务业国际投资与贸易发展水平。
 
瑞豐德永集团执行董事龚彦斌先生应邀参会并发表重要主题演讲
 
  论坛特邀服务外包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发表了主题演讲。作为香港杰出商业服务企业代表,瑞豐德永集团执行董事龚彦斌先生应邀在此次论坛上发表了《全球化战略下企业境外商事服务外包》主题重要报告。他深入解析和阐述了当前国际市场经济背景下,香港作为全球最具有竞争力和最自由的经济体,四大优势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瑞豐德永在推进中国企业在实现全球化发展的道路上,作为香港“超级联系人”在搭建海外资源的营商对接服务平台上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数据显示,“十二五”以来,福建省国际服务外包业务年均增幅保持在20%以上,截至2018年6月全省注册登记的服务外包企业达845家,从业人数16.5万人,接包累计合同额已达200亿美元,累计执行额达152亿美元,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占全省服务出口四分之一,已成为推动福建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域,福建一直都在不断加强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瑞豐德永也将继续专注于全球商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发展,为福建加快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贯彻对外开放政策,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内地优秀企业“走出去”积极搭建海外资源对接服务平台!
 
 
  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于每年9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办。
 
  投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以“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对台经贸交流”为主要特色,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

 

September 26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