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瑞豐德永集团组织主办的“海外身份规划”主题巡回分享交流会先后在南京金陵饭店、深圳星河世纪大厦成功举行。为企业家们从法律和税务的专业视角,理解CRS背景下实现资产配置和税务筹划的正确之道。
 
 
 
  在全球谁改浪潮之下,中国也积极参加全球金融账户涉税信息交换系统(即CRS),移民已经悄然进入到2.0时代,在此之前是移“人”,现在是移“财”,国内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客户,把资产配置的目光纷纷投向国外。在中国的特殊国情和制度之下,第二本护照因为在身份规划方面的便利性,逐渐进入中国高客的视野。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已经通过持有双重国籍身份来进行全球资产配置和税务规划。
 
 
  8月17-18日分享会上,南京站和深圳站分别特邀2012年品牌中国(海外服务)行业年度人物张跃辉先生与知名移民专家马金晶女士、瑞豐德永华南区区域经理Sandy女士与欧洲IMO集团华南区市场总监Neo先生,分别就《“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海外投资机会》与《CRS与菲律宾税号解析》、《CRS背景下的全球新环境解析》与《希腊购房永居项目》主题进行了分享,核心围绕CRS背景下的全球资产配置与身份规划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分析,并针对现阶段境内外法律环境、CRS思维导图等作了详细阐述,为企业家们廓清了当前海外投资所面临的机遇和发展前景。
 
 
  现场企业家们还针对当前形势下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扰提出了疑问,引起了共鸣,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瑞豐顾问团专家们逐一答疑解惑并给出了规划建议。会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参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7月20日 主题巡回分享会--宁波站
 
8月8日 主题巡回分享会--北京站
 
  此次巡回分享会南京站和深圳站的已圆满结束,宁波站和北京站巡讲会也已分别于7月20日与8月8日分别在宁波喜来登酒店、北京银泰中心落幕,后续还将陆续在瑞豐德永于中国大陆所设立的12个分支服务机构所在的城市及地区相继开展......企业家们载着困扰而来,揣着答案而归,瑞豐德永用这一场又一场脚踏实地的分享交流行动,积极展示出领先的综合性营商服务提供商至臻的服务理念,是务实践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
 
  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
 
  作为内地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和对接海外贸易、投资营商的重要平台,瑞豐德永集团以香港总部作为依托,在中国大陆的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青岛、大连、厦门、福州等12个重要发达城市及沿海地区均设立了分支服务机构。
September 26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