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瑞豐德永“境外公司合规运营”主题巡回分享交流会在广州市威尼国际酒店国际会议厅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特邀瑞豐德永集团首席财务官Echo女士担任主讲嘉宾,为客户全方位解读税改新政,从法律和税务的专业视角,真正帮助客户理解新政背景下实现合法合规经营的税务筹划的正确之道。
 
 
整齐划一的会前服务工作组
 
  研讨会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很多参会企业家早早赶到现场,争取时间和瑞豐专家们作充分沟通,寻求指导。会场当天,100多名参会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座无虚席。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会上,瑞豐德永集团首席财务官Echo女士对当前CRS背景下境外税务居民身份规划问题、境外合规建议、经营案例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分析,现场企业家们纷纷拍照并认真做笔录收藏。
 
 
  Q&A环节,现场企业家还针对当前形势下自身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扰提出了疑问,引起了共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就离岸账户需要采取何种保护措施,岛屿公司如何合理的规避CRS,如何通过境外的渠道合理减少境内的个人高额税收等问题提出了指导需求。整个交流环节互动热烈,现场的瑞豐顾问团专家们逐一答疑解惑并给出了规划建议。会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问答环节,瑞豐顾问团专家们逐一答疑解惑并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后,瑞豐顾问团专家们被热情的参会企业家们簇拥进一步寻求专业指导
 
参会问卷调查,以更精准的高品质服务提升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满意度
 
  此次研讨会已圆满结束,企业家们载着困扰而来,揣着答案而归,瑞豐德永用这一场又一场脚踏实地的分享交流行动,积极展示出领先的综合性营商服务提供商至臻的服务理念,是务实践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
 
瑞豐德永集团广州子公司部分员工代表与主讲嘉宾团队合影
 
  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
 
  作为内地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和对接海外贸易、投资营商的重要平台,瑞豐德永集团以香港总部作为依托,在中国大陆的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青岛、大连、厦门、福州等12个重要发达城市及沿海地区均设立了分支服务机构。
 
  作为全球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已经举办了数百场线下高端分享式沙龙活动。我们由衷地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商企精英,把握国际新趋势,判清市场环境,并提供一站式的落地解决方案,帮助大家解决境外身份规划的注意事项。
 
  在全球化发展的今天,瑞豐德永将矢志不渝地专注于全球商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坚持与时俱进,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September 26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