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重要的一项主题活动,同时也是“2018大连首届购物节”的重点活动之一,由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主办的2018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于7月29日圆满落幕,活动为期4天,展览面积约两万平方米。
 
 
  本次展会由市商务局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共同主办,博览会通过多元化品牌集中展示,一方面致力于为市民游客提供一处休闲购物的好去处,饱览海内外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借助此次展会平台,商家可以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城市产业发展,促进文化、旅游、商贸交流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拉动城市产业链条发展。
 
  瑞豐德永作为推进优秀企业“走出去”提供营商服务的品牌商也在此次盛会上精彩亮相,展位位于跨境电商展区B197号。
 
瑞豐德永集团大连公司总经理辛婷婷女士(右)和来访客户认真交流
 
瑞豐德永集团大连公司部分参会代表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热忱地为现场来访客户答疑解惑,专业的服务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参会者的驻足和交流。
 
  本次盛会汇集了大商集团、金玛集团、良运集团、三寰集团等大连本土知名品牌企业参与。在众多参展的企业中,已有部分行业龙头企业已与瑞豐德永建立了合作。瑞豐德永为助力这些优秀企业“走出去”积极搭建国际对接合作平台并提供了一站式营商顾问服务。
 
 
  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
 
  作为内地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和对接海外贸易、投资营商的重要平台,瑞豐德永集团以香港总部作为依托,在中国大陆的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青岛、大连、厦门、福州等12个重要发达城市及沿海地区均设立了分支服务机构。全球化运营、国际化标准是瑞豐德永集团一贯的定位。在全球化发展的今天,瑞豐德永将矢志不渝地专注于全球商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坚持与时俱进,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September 25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