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表彰在行业中具有突出贡献和成就的企业,向业界及公众展示优秀企业的经营之道,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香港最优企业大奖”颁奖盛典于2018年3月15日在香港美丽华酒店宴会厅圆满落下帷幕。大会向27家不同行业的先锋企业颁授了嘉许表彰。瑞豐德永从140多家行业精英企业中脱颖而出,勇获殊荣,树立了杰出经营的典范。
 
瑞豐德永集团高层胡丹娜女士在颁奖盛典上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盛典由香港专业综合商业及财经信息媒体CORPHUB主办,并邀请到了多位政商界名人担任颁奖嘉宾,包括现任立法会纺织及制衣界功能界别议员钟国斌先生、现任立法会资讯科技界议员莫乃光太平绅士、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第一副会长赵淑楷先生、港澳狮子会303区总监陈立德先生、投资推广署初创企业经理吕縉勇先生,令颁奖现场更添熠熠闪光。当日来宾更超过100位,场面盛況空前。
 
  今年荣获表彰的27家企业是从140多家申请企业中通过遴选脱颖而出的,覆盖于金融、保险、建筑、零售等不同行业领域。他们均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成就斐然。
 
瑞豐德永荣获表彰
 
  “香港最优企业大奖”的获奖企业,需由包括行业领袖、商会委员及社会各界权威人士共同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从多角度审核后最终共同评定。企业必须在企业管理及行政、财政表现及市场竞争力、产品创新及创意、企业社会责任这四个方面均有优秀表现。还有超过10项评判标准,如: 对社会负责的营商手法、能不断突破市场的认知与期望、产品或服务具认受性、并拥有良好信誉等。所以,经过层层遴选最终选拔出来获颁表彰的企业,可谓是行业翘楚,出类拔萃。
 
香港《星岛日报》在2018年3月19日刊载2018年度杰出企业得奖名单
瑞豐德永Richful Deyong 载誉登榜(依首字母顺序排序,不分先后)
 
  为了表扬企业在不同领域的贡献及成就,并向业界及公众展示他们独特的经营之道,CORPHUB每年都会向杰出企业颁发最优秀企业大奖,以期能把每家优秀企业独特的营商环境和经验带到不同的管理范畴,共同分享,携手进步。
 
  作为一站式商业服务商,瑞豐德永十年来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的企业使命,以国际化标准潜心致力于每一位客户的满意和成功。凭借卓越的市场服务表现和持之以恒地为社会公益事业的付出,瑞豐德永获得了社会各界机构及合作伙伴给予的一项又一项殊荣,这是基于十年来久经市场考验被广而认同的成果。未来,瑞豐德永将继续怀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专注于全球商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并加快国际化战略部署,为实现“行业领先的全球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这一绚丽梦想而不懈努力!
March 22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