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崔苇副秘书长一行到瑞豐德永集团深圳公司采访交流。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接受了协会的采访,并向崔苇副秘书长一行介绍了瑞豐德永集团发展近况。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接受采访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对公司的支持与帮助!多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商协会组织领导以及广大客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业务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与跨越,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显著成绩!今后,公司将与包括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在内的商协会组织,在更多领域共同携手、共谋发展!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留影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崔苇副秘书长对瑞豐德永集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瑞豐德永集团继续发挥香港专业化服务优势,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服务业的典范。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总经理王宇先生与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崔苇副秘书长(右二)等合影
 
  据悉,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于2008年,本着“公正、团结、服务”的宗旨,在政府管理部门和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个人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以现代市场化的运作推动并引领深圳乃至全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协会成立至今,本着“会员第一、资源共享”的服务理念,吸纳会员近四百家,涉及互联网基础服务企业、电子商务国际平台企业、物流企业、金融机构等各行业领域。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瑞豐德永集团深圳公司掠影
October 26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