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首届苏港融合发展峰会在香港隆重举行,瑞豐德永集团作为香港代表企业与香港、江苏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及企业代表等400多人参加峰会。
 
 
 
  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先生表示,近年来,香港依托祖国、面向世界,积极开拓创新,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就。江苏与香港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进一步搭建江苏与香港两地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勾画苏港融合发展的美好未来。
 
 
  截至7月底,香港在江苏省累计投资33030个项目,协议利用外资3481.8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796.8亿美元,香港稳居江苏省外资第一来源地的地位。同期,江苏省在港设立境外投资企业1389家,江苏省协议投资额191.05亿美元。香港也成为江苏省对外投资第一大目的地。
 
 
  峰会上,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先生,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先生等分别致辞,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推动促进作用,积极推进苏港交流合作,为苏港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江苏省副省长陈振宁先生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表示,总部设立于香港的瑞豐德永,以国际级的专业服务获得中国内地乃至环球企业的垂青。我们将通过构建完整的品牌体系,以香港专业化全球一站式服务,协助更多的内地企业转型升级,融入经济全球化大潮。
 
瑞豐德永集团总经理王宇先生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先生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集团总经理王宇先生、集团运营总监龚彦斌先生在会上合影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设有12家公司,拥有一支超200名的会计、金融、税务等高级顾问团队。成立近十年来,已为全球4万多名客户及100多家公司提供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涵盖涵盖国际财税规划、国际贸易、银行开户、投资移民等 。
September 28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