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2017中秋晚会在北京市盘古七星酒店举行,瑞豐德永集团北京公司管理层应邀参加。

瑞豐德永集团管理层(左一、左二)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赵伟见会长(左三)及相关工作人员合影

晚会上,瑞豐德永集团北京公司管理层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赵伟见会长及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参加晚会的嘉宾合影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1993年4月在北京成立,为集商务及社交为一体的非赢利社团组织,旨在促进香港与国内经济贸易合作和人才、文化交流,推动两地的共荣发展,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多地成立香港商会,会员人数超过近3000人。

瑞豐德永集团为本次活动赞助了中秋限量版月饼,图为抽中月饼的嘉宾上台合影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设有12家公司,拥有一支超200名的会计、金融、税务等高级顾问团队。成立近十年来,已为全球4万多名客户及100多家公司提供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涵盖涵盖国际财税规划、国际贸易、银行开户、投资移民等 。

September 25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