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瑞豐德永集团主办的全球税务筹划专题研讨会在宁波市成功召开,吸引了近200名客户参加。
 
 
瑞豐德永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集团专家团队成员 李洁女士
 
  本次全球税务筹划研讨会是瑞豐德永举办的全国税务系列活动之一。会上,瑞豐德永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集团专家团队成员李洁女士详细解析了CRS的最新政策以及目前各国实施的情况,重点解读了CRS准则对高净值人士的生活以及投资带来的影响。
 
 
  何为CRS? CRS即共同申报原则,其具体的实施是先由一国(地区)A金融机构通过尽职调查程序识别另外一个国家(地区)B税收居民个人和企业在该机构开立的账户,按年向金融机构所在国(地区)主管部门报送上述账户的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地址、账号、余额、利息、股息以及出售金融资产的收入等信息,再由该国(地区)A税务主管当局与账户持有人的居民国B税务主管当局进行信息交换,最终现实各国(地区)对跨境税源的有效监管。
 
海外移民资深专家、瑞豐德永集团专家团队成员 龚彦斌先生
 
  海外移民资深专家、瑞豐德永集团专家团队成员龚彦斌先生针对高净值人士提出了从税务、身份、等多方面规划,根据不同国家的移民政策为客户提供最优化、最合理、最快捷的移民方案,并解答客户提问。
 
客户积极与集团专家交流沟通
 
  与会嘉宾们针对全球税务筹划、离岸身份规划等热点话题踊跃提问。会议结束后,不少客户纷纷上前与集团的专家及客户经理交流沟通。专家给予的建议与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客户积极与集团专家交流沟通
 
主办方精心为客户准备的水果点心
September 11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