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名誉会长在特区行政长官与在浙港人会面会上,获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亲切接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在会上致辞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向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汇报了瑞豐德永的创业历程、服务模式、业务形态及发展方向。林郑月娥女士对瑞豐德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勉励香港本土服务企业,充分发挥“内地与世界的超级联系人”作用,协助内地企业更好地“走出去”,融入经济全球化大潮。
 
  香港作为全球最具有竞争力和最自由的经济体,拥有完善的基础建设设施、稳健的法律法规、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为全球的企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营商环境。背靠祖国、面向世界,香港是内地企业走向全球的桥头堡。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香港的营商平台,走向世界。
 
  总部设立于香港的瑞豐德永集团,是连接内地企业与香港资本市场的桥梁,是企业海外发展、打造国际品牌形象的首选平台。成立近十年来,瑞豐德永以国际级的专业服务获得了中国内地以及环球企业的垂青。
 
活动合影
September 04th, 2017